之美,男性,方法,不可能,你就

提問: 全身肌肉最好的鍛煉方法? 問題補充: 各位健身教練能給我做一個課程表一樣的鍛煉時刻表啊,我家有啞鈴,但是不知道怎么練,希望各位能幫幫我~~~~~謝謝! 問題補充:我很瘦 才15歲 175CM 55KG 医师解答: 我認為健身是一門科學,須有專門人員去指導,鍛煉分為外形和力量的鍛煉,前者可體現男性外表陽剛之美,后者則體現男性內在修為之美,內外兼修為鍛煉的高境界,但應有專業人員的指導,單一鍛煉方法不可能完善,應有幾種方法共同進行,一般應有半年系統訓練,以后堅持每周有兩次(1~2小時)的鍛煉,你就可能很快達到壯男的形態,望你堅持。飲食應以動、植物高蛋白質為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