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,冷淡,冷水,感情,工作

提問: 總會看著伱發呆 這是..因偽你已經不愛我了嗎? 問題補充: 伱沒上線.dē.時候.. ωo總會看著伱dē資料o 傻傻dē.發呆.σ 這是..因偽.ω太想伱! ωo不在的時候如果伱看到了會不會想起ωo呢?我也不開心,因為很多亂七八糟的事情擠在一起了. 可是現在好了,其實把自己的想法和家里人說一說,大家溝通一下,很快解決的. 我覺得我的網戀很不好,可是總覺得放不下,也不知道為什么。她最后把我拋棄了,而且是情人節這天!為什么受傷的是我??screen.width*0.35)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40"> 医师解答: 網戀。。。用冷水冷淡你自己的熱情控制好自己的上網時間和一個度。。。然后試著離開它學著去生活這樣見TA的機會會少很多。。。感情也會逐漸冷淡掉些這樣更有助于工作和學習·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