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消耗,你的,的是,都是,我是

提問: 學生減肥 問題補充: 我是一名學生,身材偏胖,我想再瘦一點,有沒有比較適合學生的健康的又不是很浪費時間的減肥方法!謝了!(關鍵是要沒有副作用,不需要花錢吃藥) 医师解答: 我是個高中生,初中的時候比較胖,就在這個冬天減下來的.首先,游泳,慢跑,登山都是很減肥的運動,但是,學習很忙,根本就沒時間去做這些比較浪費時間的運動,可以每兩周做一次這樣的運動.我上了高中后,為了減肥,晚飯首先就要控制,一定要注意的是,主食是減肥最大的忌諱.米飯盡量吃半碗多,前提是營養要跟上,只是保持 你吃東西所提供的熱量=你每天能消耗的熱量.我一般寫完作業都9點多了.然后,下樓在院里跑20分鐘,一開始會有惰性,你可以戴MP3,每天都要堅持跑,如果覺得堅持不下來,可以在馬路上跑,在馬路上可以分散你的注意力,就不會覺得跑步枯燥了...我就是這樣..~~時間也要一天一天增加,不過必須是你有時間跑步才能這樣.不能耽誤學習啊..還有就是,每周不上課外班的時候,我下午就去游泳,游完泳晚飯就和粥,再吃些牛肉和蔬菜,營養也夠了,熱量還不高.還有就是,冬天是減肥最好的時候,氣溫低的時候,人體消耗的熱量要比氣溫高消耗的熱量多.不過,夏天也不是減肥就沒有效果.夏天是減臉上的肉的好時機,因為出汗會比較多嘛~祝你減肥成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