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滴眼液,眼部,效果,可以用,而出

提問: 玩電腦最好用什么眼藥水?我現在風一吹就像謎眼似的 問題補充: 玩電腦,最好用什么眼藥水?我現在一見風,就像謎眼睛 我在論壇找到過相關問題,不過,覺得和我的情況不太一樣,所以重提一下。 我玩的時間確實太長了,前幾天,我騎車子出去,好像是風一吹右眼睛好像是,進去東西了似的謎得難受,揉了半天還不好。今天出去還沒什么事,回來后,躺在床上一閉眼,就好像進去了一大粒沙子!! 這是怎么回事,有什么好的眼藥水么?或者什么 好方法?2008-02-14 22:01 感謝網友的回答,結束的時間還早,還想聽聽有沒有網友的高見 医师解答: 這是眼肌長時間處于緊張狀態而出現的現象,你可以用 諾氟沙星滴眼液先滴,防止由于眼部過于干燥而引起結膜炎癥,另外在地過這個藥水或的1小時,再用 珍視明 滴眼液滴眼,每天3--5次,或者每2小時一次,滴眼后閉眼休息15分鐘左右,這樣效果是比較好的,同時要記住,以后經常用此滴眼液保養眼部,特別是晚上臨睡前滴眼效果更好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