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,就不,你在,很深,因其

提問: 是不是處女? 問題補充: 我女友在第一次和我做的時候,沒有流血,我就問過她是不是處女,她說是。我就吶悶了為什么沒有血呢?也沒有什么阻礙,因為我也是第一次,所以有用手先探路,也是整個手指都進去了,也沒什么阻礙,只是有點緊。但在我們第三次做的時候她卻流血了(不是同一天,不是生理期),請問她到底是不是處女啊? 医师解答: 不同的女性,因其生殖系統的差異,她們處女膜的厚度及所處的位置也是有曲別的,較深又厚的就不一定會在性交初期就破,你在第一次的時候興許緊張沒有進入很深,故爾碰不破處女膜.這種情況也時有發生,不必大驚小怪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