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人,你可以,上了,工作,一遍

提問: 求助我是不是得了強迫癥? 問題補充: 好像很多年了,每天總重復回憶一些毫無意義的事情,總是擔心將來發生的事情,如果單位有活動,雖然還有好多天才舉行,現在就好擔心會不會出現什么問題,怕出丑。晚上睡覺的時候,一定是過了十點半,早一分鐘我都會害怕出什么事情,就算提前躺在床上,我仍舊不敢睡,就拿出手機,玩手機游戲直到睡著。出去的時候,我就會檢查門窗,煤氣,反反復復好幾遍,明明知道已經關好了,還是忍不住再檢查一遍。有時候會聯想一些恐怖的事情,像是恐怖片劇情之類的,晚上又不敢睡覺,拼命的不去想,就是沒有用,是非想不可。別人送我的護身符,我把它戴在身上,我就不會再摘下來,我覺得戴著它會安全。現在工作很忙,壓力又好大,有時候我真覺得快要崩潰了,我到底該怎么辦啊???會不會得精神分裂啊???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要心理負擔太大。每個人在特定情況下都會出現強迫癥狀,但有強迫癥狀不一定是得了強迫癥。我原來在部隊放電影時,擔心片子沒裝好會造成損毀,會反復檢查,明知道檢查過了還要檢查。機房門明明鎖上了,非要回去再檢查一遍,甚至用手摸一下鎖,看是否鎖上。你可以問一問你周圍的人,許多人在某些情況下都會出現強迫癥狀的。可能是你工作壓力太大了。建議調整一下工作生活節奏,事情不是一下子干完的,成功不能以健康為代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