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是,你的,我就,人是,就可以

提問: 網戀!為網絡痛哭 問題補充: 我是一個18歲的男生,學電腦的,網站。高一沒上玩就跑來學電腦了,因為對網絡太癡迷了。我性格很內向,在這兒學電腦的日子很無聊,第一年經常一個人在寢室里呆著,要么上網去玩游戲。去年第二年我買了電腦,和同學一起出去租了房子。 在熱血傳奇中認識了一個朋友,認識她后沒幾天我就不玩那個游戲了。后來我們就天天聊天,是她找我聊。現在我們的聊天記錄有2000頁了吧。我曾經幫過她弄一些圖片,她的工作需要。就這樣越聊越對她有好感,就那么網戀了,雖然我們誰都沒提起過。她比我大,她曾經說過她36歲,34歲,26歲。身份證上是26歲。之后我跟她一起玩過SF,還有天龍八部,都不好玩,游戲中我們也都結婚了。后來因為幾件事鬧別扭了,都是互相傷害對方!后來她無意間把我從她的一個QQ中刪了,我當然很生氣,傷心!就不想理她,只是表面上不理她,我一直問她為什么刪我,她說她網戀了,我。說過之后晚上又發來郵件說感覺不是網戀啊,只是我經常幫她,然后她就對我有依賴什么的,比普通朋友感覺好一些。 過年后就是今年,她讓我玩熱血,我實在不想再玩那個垃圾游戲了,別人有錢的都100多級了,沒錢的40多級都得玩2,3年。她讓我上一個別人給她的男號,沒意思,我就對她說你想玩你自己玩吧,我不會再玩那個游戲。可能她又不高興了吧,就說那你下吧。我就下了。過一會她對我說她在游戲里結婚了,看到這條消息我就好象聽到女朋友說分手那樣,雖然我沒有談過戀愛,但就是那個感覺。然后我就回答了一個 “噢。。。” 我就很傷心,竟然哭了。很傷心,痛哭了一次~~~~ 幾年來以為在網上只有快樂,原來也可以讓人傷心.我哭的很傷心,從來就沒有這么傷心過。我曾經以為有一臺電腦就可以快樂到一輩子,我太幼稚了!我去年一年都是在電腦前度過的,除了每天去上2個小時的課。有時候太無聊了,就對著電腦發呆。我性格內向,沒有幾個朋友,只有幾個同學。我們學電腦的都是這樣,整天在住的地方弄電腦,玩游戲。 我不知道我為什么會哭,可能是因為自己會落到這個下場而傷心吧,想想過去上初中的時候雖然不能玩游戲,但是也沒敢到孤獨。為什么會網戀!我也不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不敢想以后,對她會越陷越深嗎?2008-02-14 17:09 怎么樣才能擺脫這樣的困饒呢?誰有好的辦法?其實我知道她結婚了,只是每天都希望能和她聊天什么的。 。現在我想學習,不能再玩游戲。當然沒有想過和她在一起的想法。 医师解答: 1、是該談戀愛的年齡了。這個時期了,我自己總結。從18歲~25歲屬于沖動期!這個時期,我這里只說男孩,根據個人經驗和觀察。我發現,男孩子呢,喜歡在異性面前表現自己。喜歡展示張揚自己,以吸引異性的注意。即便是很內向的人。跟異性交往是心理都是熱乎乎的,興奮!同時,因為對感情,似懂非懂的。也不是很清楚喜歡是什么,愛是什么。就相信自己的那種朦朧的感覺。這種感覺呢,模糊,但也最純真。自己也最用心最用心。這就是初戀的感覺!這里頭,沒有時間、年齡、地理、文化等等的差別。感覺好就行。所以,某種角度這個事情的戀愛是最盲目的。就是說缺少理性。就說你的情況吧!網戀,首先網絡一是隱蔽性好,二是距離性強。在了解一個人這方面。如果有一方刻意的隱瞞什么,那么真正面對的時候,就不是那么會事情了。雖然有成功的。但,我本人聽到的還是比較的少拉!本人是不怎么相信網戀的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怎么辦?1、你已經動了情。要斬斷情絲吧,我覺得太殘忍,你可能也舍不得。但現在你又很矛盾,因為,她始終讓你不放心。因為心理想擁有他。可她卻似乎不怎么關照你的感受。所以你才會哭。我想你哭的意思。一是不放心。一是動了情。兩個意思。對嗎?2、大體我就看出上面的內容。其他的,不想猜;沒有根據,我猜不到。我的意見就是:如果喜歡她,就可以試下生活中發展。而不是在網絡上。可能的話,就可以真正的了解的。網絡帶給別人是夢幻的。有點假!讓人很不塌實。如果不喜歡,那就狠一點,該斷不斷,人更亂。不然你只會整天想著跟他在一起時的種種。那你還能安心學習嗎?很簡單的,你人很聰明。其實心里有了答案。只是有點不舍才猶豫。我就說怎么些拉。祝你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geho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